謝謝我是單身貝  

《轉貼》謝謝, 我是單身、我不用像照顧孩子似的無條件付出。

我抽煙喝酒沒人管。
我喝多了也難受。
 
我不吃飯沒人管。
我吃多了沒人阻止。
 
我想吃什麼吃什麼。
我吃兩份也沒人管。
 
我吃多了難受,我願意。
我胖成豬也沒人嫌棄我。
 
我去哪玩都自己也不用報告。
 
我走大街上肆無忌憚的看氣質女。
 
我不會因為誰情緒波動。
我自己控制自己情緒。
 
我不洗頭髮不洗臉也不怕有人嫌棄我。
 
我搞怪也不怕給誰丟人。
 
我想哭就哭我想笑就笑。
我想跟女的逗貧我就逗。
 
我想給自己買什麼就買什麼。
我不用為了一個女的欺騙我父母。
 
我不用每天早起叫誰起床。
我不會因為她一句話生氣。
 
我不用時刻掂記另一個人。
 
我不用花錢給她買她喜歡的東西。
 
我不會因為找不到她而著急。
我不用每天害怕她跟我分手。
我不用為了她高興自己做什麼都可以。
 
 
我不用每天等她一個電話都不敢關機。
 
 
我不用掂記她是不是餓了是不是渴了是不是冷了。
 
我不用跟孫子似的無條件付出。
 
 
 
我是單身,我是貴族。謝謝。

 

 

獵男寶典.jpg同月同日生.jpg

 

 

 

 

600x170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