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會害怕你會厭倦我貝  

《轉貼》突然會害怕、你會厭倦我

總有那麼一天,你會厭倦我。
會覺得我的舉動不再可愛
會討厭我的嘮嘮叨叨
會讓我開始一個人自己做很多事情
會認為我的小吃醋是非常的無理取鬧
會開始想是否真的合適
會想要一個沒有我的,你的安靜空間
會感覺有壓力,是不是責任太重
會有很多煩心的事,可是都不願意和我講,只想自己承擔
會因為更多瑣碎的小事和我爭吵
會看不慣我的一些壞毛病
會開始指責我,說我不好
會不再理會我的眼淚
會慢慢的遠離我,但卻不知如何放手
這個時候的我,會不會傷心,會不會難過
這個時候的我,會不會更加糾纏你
這個時候的我,會不會該給你空間,別那麼小氣
這個時候的我,是不是更應該安安靜靜的在你身邊
這個時候的我,是不是只是牽著你的手,告訴你,我愛你
這個時候的我,是不是應該讓你欣慰,而不是擔心
如果你想找個新生活,那麼,你會第一個告訴我麼
如果你想找個新生活,那麼,你是否還需要我
如果你想找個新生活,那麼,你會不會走的太遠,不再回來了
我多希望,當你厭倦我的那一天,
是我們白髮蒼蒼,步履蹣跚的
相互依偎著,相互攙扶著
看夕陽的那一天
那一刻,你用責備的語氣告訴我:老太婆,我厭倦了你一輩子
可是,一輩子都沒能離開你
嘿,還是捨不得你啊、
那一天,是不是才是最幸福的?
那一天,是不是才能讓我們真正的體會什麼是愛情?
銘記、你現在給予我的
等待、驗證我們結局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