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你要知道、要是我不在乎、你連讓我發脾氣的本事都沒有。

兩個人在一起時,你就知道我是這樣的人了,
我霸道,我難懂,我無理取鬧,我不可理喻,
可是你還是牽起了我的手對我說那句我愛你,
我感動了,相信了,流淚了,靠在你懷裡了...
 
後來,我們吵架,你說我霸道,你說我任性,
但你是否還記得從前你對我說過的那一番話呢?
我天生就是霸道,我不會為了愛你而妥協,
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難道我的心中就不在乎嗎?
難道你以為我吃飽了沒事做,愛與你吵架嗎?
你說我難哄,其實只是你不知道怎麼哄我,
爭吵後,你知道我生氣了,除了電話響個不聽,
你什麼也不會做了,但我卻還是原諒了你,
因為我也在乎,我也不希望我們只能走到這裡,
不接你電話不是我不在乎,只是我還在生氣,
氣消了,自己心中最愛的那個人始終還是你...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在乎,你連讓我發脾氣的本事都沒有,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理你,你根本就沒有機會可以找到我,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愛你,想當初你就不可能牽得到我的手,
我難哄,那是天性,與對你的愛有多少無關,
其實我很容易哄,只是你覺得難了,
除了不停地call來,不停地短信來,
仔細去想想,你哄我的方式有變過嗎?
但為什麼,每一次我都還是回到你的身邊?
 
這世上沒有難哄的情人,只有不愛你的人,
他愛你,無論你用什麼方法去哄她,他都會回來,
如果他不愛你,你就在一起的機會也不可能會有,
記得,不愛你,當初他就不會選擇你,
選擇了你,他就不會輕易想要放棄,
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接受你哄他回來,
那就就證明,他不再愛你了,
又或者是,你已經讓他絕望了...

 

 

獵男寶典.jpg同月同日生.jpg 

 

600x170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