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pg

O型血與O型血之間的愛情
O型人的個性都非常強。O型女的男性化氣質比對強,即使她可能外表長的很女人味,她們會容易喜歡有些靦腆羞澀的A、AB型男生。而O型男喜歡的往往是激發他們保護欲的柔和的A型或AB型女性,O型女的坦率爽朗會令他們覺得沒有神秘感。


不過隨着交往的加深,O型男和O型女會發現大家的思維方式和節奏是如此相似,漸漸開始欣賞對方。一旦O型男和O型女相愛,這可能是最轟轟烈烈也是愛的最火辣的一種組合了,O型是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付出全部的真心,熱情又直接的。O型男和O型女,一旦對上電路,非常容易合拍,就象燃燒的火焰,令周圍的人也會覺得熱力四射,他們可能經常在街上就會擁抱接吻,也會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但是,O型血又是比對主觀自我和喜歡主導與他人關係的血型,如果有了矛盾,那是誰也不會輕易認輸,大家都搬出機百機千條道理,企圖說服對方,吵架的音響也是驚天動地的。不過,看似容易衝動的O型血,其實也是滿現實和理性的,當他們發現花了N久的時間和精力還無法說服對方後,一方會在不傷自己面子的前提下找個台階下,而另一方也很快會心領神會,馬上又和好如初,結束這場戰爭。所以,O型人間的愛情互動中,喜歡把問題明朗化,攤開來解決。爭執雖然多,事後卻不會留下什麼陰影,照樣可以快快樂樂的一起生活下去。是典型的說起對方,可能覺得缺點一大堆,卻又怎麼也分不開的類別。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