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和A型血的愛情
A型人比對喜歡隱藏自己的情感,在喜歡上一個人後又會觀察很久才表露。A型血男保守規矩,A型血女性矜持。比如一個A型男愛上一個A型女,曖昧了了N久,讓A女迷惑了N久之後,好不容易A男表白了,A型女又猶豫搖擺了N久,於是A男又痛苦了N久,程式會非常緩慢。也許他們之間的第一次牽手,是相識後的N年了。哈。


不過A型男和A型女之間,常常會有種不用言語也能心靈溝通的感覺,敏感的A型人,很快能感受到對方與自己的默契。他們認真又忠誠,不會因外界的誘惑而輕易改變對愛的承諾。很適合一起建立一個穩定的傳統家庭。精神上常常有孤寂感的A型人,一旦相愛,會有找到同類而不再寂寞的歡喜。


但是A型間的愛情,典型的是那種因為不善於說出愛而造成誤會的類別。A型雖然外表柔和,其實內心是非常固執的,一旦有了爭執,誰也不肯讓步,喜歡用冷戰的方式來解決,最後只會在彼此的心中留下陰影。A型血人與A型血之間的愛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即使最後他們之間的愛情已不存在,也會為了責任等其他外在的因素而繼續維持相互間的關係。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