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和AB型血的愛情
這個類別的概率應該是非常低的。AB型人本來就很少,而AB型喜歡的人往往不是他們自己這種性格類別的。因為AB型人的內心情緒波動較大,但是又非常討厭自己的這個特點,所以一般會喜歡情緒穩定的物件。不過,AB型男和AB型女對待愛情的想法,又都是浪漫主義者,也不是不會產生火花的。


一旦AB男和AB女開始戀愛,他們還是非常認真的,AB型女在關係中會處於主導地位,她們非常浪漫又帶有孩子氣般的可愛,富有同情心,而AB型男很能理解AB女的這種天然的純真,會儘量去滿足AB女對愛情的各種要求。從某中意義上說,他們會感覺沒有人比彼此更能溝通和理解的了。


但是AB型血的人有個特點就是,越是面對親密的人越不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緒,可能在外面受了氣忍着,再跑到愛人面前就會發泄,兩個人都是AB型的時候,這樣做就非常傷感情了,而且,AB型不容易忘記曾經受到的傷害,所以AB型血之間的戀情比對難以維持長久。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