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女追男”一招必勝秘籍【B型血女生

 

 

  • B型血女生:迂回曲折型倒追
B型血的女生是柔弱、敏感和極其女性化的。她們在愛情關係中會顯的非常被動,主要是源自於對自己內心想法或對方想法的不確定和矛盾。或者說,B型血女生更希望的是一種以對方為主導關系的戀愛型態。所以她們倒追男生的概率極低。並且,即使B型血女生有倒追的情況出現,成功及最終獲得幸福的概率也不是很高。因為她們不像A型血女性,在必須倒追的情況下,會非常清晰的知道自己要什麼,並自始至終的掌握主導權,而是會處於一種因感性的衝動導致的盲目混亂狀態,要麼被對方的一些言行舉動牽着鼻子走;要麼又太迂回含蓄,未必真的能讓對方明白。

但B型血女性最大的強項是具有極致的溫柔。如果對方正好本來也喜歡她,尤其是像生活單調缺乏變化的A型血男性,會被她們時時起復的情緒化表現所迷惑和吸引。而對於同樣情緒多變的B型血男生來說,兩人撞一起就像陷入了情緒的海洋,太多不確定帶來的壓力會讓B型女放棄。

  • 倒追指數:30%
  • 必勝絕招:無所不在的溫柔
  • 最容易倒追的血型男生:A型血男生
  • 最不容易倒追的血型男生:B型血男生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