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jpg

 

“女追男”一招必勝秘籍【AB型血女生

 

 

  • AB型血女生:愛情劇型倒追
AB型血的女生喜歡談戀愛,也喜歡嘗試各種類型的戀愛。比如她一直被男生追,那麼有時候就會想嘗試一下倒追別人的感覺。她們比較謀略型,如同排演一場完美的浪漫愛情戲,劇本、台詞、場景、氣氛、甚至觀眾、嘉賓。不會莽撞行事。AB型血女生喜歡把倒追弄的更像誘惑對方,挖個坑等對方跳下來,比較含蓄派,她們既有B型女的溫柔,但也有A型女的勇氣,腦筋轉的快,知道時候該表現神秘什麼時候該表現活潑。與大喇喇、直截了當的O型女生相比,她們更懂如何以柔克剛。
AB型血的女生追求AB型血的男生,屬於怪人碰怪人,精怪碰精怪,AB型男生會覺得AB型女生和自己一樣溫和卻神秘,天真而善變,於是惺惺相吸。但對於粗心大意主觀自我的O型血男生來說,細膩敏感的AB型女生的美麗未必能被讀懂,也不願意花時間來琢磨她的心思,容易被他無意間傷害。
  • 倒追指數:50%
  • 必勝絕招:善變與神秘
  • 最容易倒追的血型男生:AB型血男生
  • 最不容易倒追的血型男生:O型血男生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