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沒那麼好的我

6SIX

 

 

《轉貼》我是我、沒那麼好的我

我不瘦,穿不上那些只能塞進骨頭的衣服褲子;
我不如那些美女漂亮,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
我的眼睛沒有那麼大
很容易衝動,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討厭非主流,不管怎樣都是討厭,喜歡不起來;
我是個奇怪的人,有時候會突然笑起來,也會突然哭出來;
 
我討厭長跑;
我總是在自己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的明天一定過的很好,我會沒有安全感,我討厭被欺騙。
 
我總是怀揣我小小的夢想,幻想有一天也有實現的時候;
我傷心的時候喜歡熬夜,就算第二天是熊貓眼;
我不喜歡陰天,喜歡太陽;
我喜歡個性的鞋,也喜歡十公分的高跟鞋;
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曲,雖然我會哭出來;
 
我不漂亮,我小孩子脾氣; 我會哭,我會累,我會悲傷,我也會快樂,也會幸福,我和所有人一樣;我就是這樣的我,我想這麼活著,跟別人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希望有一個人,他不嫌棄我的壞脾氣,不嫌棄我不漂亮,不嫌棄我的壞習慣;他是我的依靠,無論怎麼樣,他都在我身邊;
 
我希望他,現在就在我身邊

 

NEW!最新聯誼活動,請點選您有興趣的主題

《百萬年薪派對》男生需年薪百萬,女生需外型亮麗
《公教醫護聯誼》限定公務員|教師教職|醫護人員
《175聯誼》男生需身高175公分,女生需身材勻稱
《桌遊聯誼》好玩有趣不尷尬,達人教學輕鬆上手

《熟齡晚婚聯誼》男35-45歲,女30-40歲。
《小資男女聯誼》男26-30歲,女23-30歲。
《精選有房男》男生須名下有房地產!
《美味關係聯誼》學做菜+認識新朋友。
《12星座主題聯誼》風火土水,妳想認識哪一種?

台北聯誼桃園聯誼宜蘭聯誼基隆聯誼
台中聯誼苗栗聯誼彰化聯誼雲林聯誼
高雄聯誼嘉義聯誼台南聯誼屏東聯誼
新竹聯誼花蓮聯誼台東聯誼南投聯誼

600x100_公教醫護

更多兩性相處精彩好文,請點底下文章標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