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十二星座感情運勢!這個星座居然會閃婚?

情侶8 拷貝.jpg

「牡羊座」忙碌工作的同時,必須還是要顧及另一半的感受,目前這個對象將有機會更近一步,曖昧者有望在一起、非單身者將有望與現在的對象結婚。相對將要注意勿衝動行事,在處理任何事之前必須先收好脾氣。

 

「金牛座」下半年機上金牛「想衝動的」時候,不論是想分手或是更近一步的想婚都有可能,這是學習成長的好時候,再決定走感情的下一步時,壓力、阻礙都會紛紛出現,相信直覺準沒錯。單身的金牛若遇到真心喜歡的對象,大膽告白將有好收穫!

 

 

「雙子座」有情人的雙子下半年不會有太大的火花,將會平平穩穩度過下半年,切勿愛鑽牛角尖;單身者請勿再怨天尤人,問題就出在你身上!本身桃花運不弱但就是「懶」,認識朋友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想脫單積極起來立馬就能脫單!

 

 

「巨蟹座」下半年在感情上將有大變動,結婚、生子或是曖昧十年終於脫單之類的,不會有太旺的桃花運,但在感情上就是一切更好,平時要花10分力氣現在花3分,對方就會感受到,上半年若對方超嫌棄你,你將有望提升地位啊!

 

 

「獅子座」單身的你若還在尋找另一半,其實已經有很好的對象出現在你身邊,不妨好好回想哪些你曾經有好感但已經斷聯的朋友,不要再拘泥小事情,將有脫單的機會!需注意下半年事業、愛情都會有好事出現,兩方兼顧才是最好的。

 

 

「處女座」目前有對象的你不妨會嚇壞眾人「閃電結婚」,該學會如何耍浪漫,讓另一半大開眼界感情將能大升溫。單身的你,將有機會來場轟轟烈烈的異國戀,一曖昧便會深深的愛上對方,覺得他就是對的人了!

 

 

「天枰座」在下半年要學會「斷捨離」,發現問題就得快刀斬亂麻,把你以往的「念舊」收起來,下半年將會是你結束一段感情糾葛的好時候。單身者也是如此,不要急著想脫單「寧缺勿濫」是你的座右銘。

 

 

「天蠍座」下半年感情平平穩穩,不會有什麼大火花出現,就算會結婚也是感覺時間到了,而不是內心有太大的悸動,雖然平淡但依舊要展現你的浪漫與貼心,另一半才會對你的愛不減啊~單身的天蠍則有望暗戀對象告白。

 

 

「射手座」若今年有結婚生子的打算,需要注意真的了解彼此了嗎?建議先緩緩!未來將有更大突破出現。單身的射手,曖昧、桃花都很多,但真正走入感情的卻不多,小心多角戀出現,不要遇到心儀對象就一頭熱。

 

 

「摩羯座」下半年的摩羯將會化身「佛系魔人」,或許是太多事要讓你煩惱,對於感情一切看淡,對另一半也會感到無趣成分大幅提升。單身的你也會對感情提不起勁,寧願單身也不要多一事來煩的心態。

 


「水瓶座」有情人的你們,請麻煩對另一半有耐心一點,才能減少吵架的機會,換位思考多聽對方想法,才是維持感情的秘方!單身的水瓶則要運用你們向來溫柔體貼的一面,才能吸引你所愛的人關注你。

 

「雙魚座」向來就是談感情的高手,不太會為感情事來煩腦,下半年與另一半感情將有望更升溫,相對的與另一半溝通、互動都必須「把對方放在眼裡」,不要單方面只顧自己的感受,多體貼對方一點。

 


《2020年》單身聯誼、未婚聯誼、台北、台中、高雄、最新聯誼活動推薦>>https://hooponopon.com/jsh02

 

本文轉載自Bella儂儂 

 

 

arrow
arrow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