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A型血型最討厭:討厭對方不懂心意:


最討厭對方不懂得仔細觀察自己深沈的心意,更拒絕對方太過露骨的表現方式,過度的恭維,對B型或許管用,對A型則是反效果,奉承逢迎只招得厭惡。特意制造的驚喜也可能變成震驚和憤怒,有善意的驚喜,還是預告比較好。與A型談話中切忌貿然下結論,也別說太多叛經背道的異說。


表現的十分謙遜的A型,仍希望你能牢記他的恩惠,且別冤枉A型者,這會讓他記恨許久,別批評他的家族,更別批評男性的A型情人或以下犯上。


A型人的性質為人慎重,事事辦得井然有序,為人設想的愛心也很強。旺盛的服務精神,使得周遭的人敬佩;反面,又因自我抑制力強,優柔寡斷的面卻是缺點。內心是個膽怯的人,因此,常杞人憂天,甚至庸人自擾。


為此,連芝麻小事也顧慮太多,無法放大膽地做下去。就身體方面而言,呼吸器官、神經係、消化器官、關節等疾病都得小心。


性格現實行為的表現:害羞而內向的A型,即使直覺上認為不錯的人,也不會毫不客氣地邀約,主要是要了怕對方知道忐忑不安的情緒,一緊張就會面紅耳赤的A型,連耳根子都紅,實在是很明顯的證據。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