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pg

 

【O型人的愛情特徵】

O型人追求愛情,常把愛人作為自己的私有財產佔有。女子的愛情則是為了追求實力和保護。其愛情表現為全心全意去愛,一旦看上對方,則不擇手段地追求,希望早日得到對方的愛,實現自己的願望。可以說,他們的戀愛成功率是最高的。

O型人往往一見鍾情,其直接觀察能力和信心確實很強,但對對方的性格缺乏足夠的認識,所以離婚率較高。追求對方時,其特點是語言表達大膽、浪漫、直接,有時勁頭很足,如有情敵,則會更加拼命地追求。但是,O型人不會為了追求對方而採取脫離現實的做法,有維持個人最低生活水準的自製能力。

在選擇戀愛物件時,O型人最重視對方的才能和生活能力。當發現對方這方面的能力不強時,戀愛熱度會驟然下降。如果對方的年齡和地位與自己相差較大的時候,O型人有時會產生慈父或慈母般的愛,結婚後則恢復O型人本來的那種冷靜大方的愛情方式。

 

 

O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554

 

A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588

 

B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816

 

AB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832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