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心目中的完美男人

6SIX

 

 

《轉貼》女孩們心目中的完美男人
  
▪ 有點害羞,但是敢在街上,大聲說我愛妳。

▪ 從來不遲到,而且我遲到他不會生氣。

▪ 擁抱很久很緊,每次都要慢慢推開他。

▪ 晚上會等我先睡著,他才睡著。而且早上比我早起。

▪ 作夢的時候會輕呼我的名字,而且不會喊錯別人。

▪ 能記住我的身份證號碼、家人生日、鞋子尺寸、密碼…。

▪ 會幫我打蟑螂,而且不會笑我大驚小怪。

▪ 不抽煙不喝酒,口氣清香,指甲整齊乾淨。

▪ 每天都會做家事,而且邊做邊陪我聊天。

▪ 路上有積水時,會背我走過去,說:你還可以再胖一些啊。

▪ 說笑話他會笑。

▪ 我做的菜他每樣都愛吃,而且要求明天再做。

▪ 我吃剩下吃不完的東西,他會吃光光。

▪ 失眠的時候,會陪我聊天到天亮。

▪ 我感冒了,他還是敢用我的杯子。


妳的他,符合上面幾樣呢?XD

 

 

NEW!最新聯誼活動,請點選您有興趣的主題

《百萬年薪戀愛派對》男生需年薪百萬,女生需外型亮麗!
《公教醫護未婚聯誼》限定職業公務員|教師教職|醫護人員。
《12星座單身未婚聯誼活動》風火土水,妳想認識哪一種?
《素食單身未婚聯誼活動》徵25-40歲,平常飲食為茹素的朋友。
《平日晚餐聯誼活動》徵平日有空的你來場下班小約會!
《美味關係單身未婚聯誼》學做菜+認識新朋友!
《175聯誼》男生需身高175公分以上,女生需身材勻稱。
《熟男熟女》晚婚熟齡未婚聯誼活動,男35-50歲,女30-45歲。
《內湖科學園區》未婚聯誼|單身聯誼|聯誼活動推薦。
《桌遊聯誼》好玩有趣不尷尬,達人教學輕鬆上手。

 

 

600x100_熟場

更多兩性相處精彩好文,請點底下文章標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