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溫暖的字是晚安.jpg

6SIX

《轉貼》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晚安』

1.”夢裡出現的人,醒來時就該去見他,生活就是那麼簡單。“ (《新橋戀人》

 

2.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 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 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3.雨就這麼一直下著,我就這麼一直望著。雨就這麼一直下著,我就這麼一直數著。等到天晴的時候,我一定要——到山上走走,到海邊玩玩,到花園看花,到果園摘果,去看看朋友,逛逛市集,曬曬棉被,也曬曬自己… …我一定要。——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喜歡!

 

4.和朋友說"再見"就怕好久不見和親人說"再見"就怕下輩子見和討厭的人說"再見"就怕抬頭不見低頭見和戀人說"再見"就怕再見----- -

 

5.我要留下昨晚做的夢, 把它保存在冰箱裡。很久很久以後的一天, 當我變成一個白髮老翁, 便要取出我凍結的美夢, 把它融化,把它燒開, 然後我就慢慢坐下, 用它來浸泡我的一雙蒼老冰冷的腳。(By 西爾沃斯坦)

 

6.有一天,我帶瞭望遠鏡啟程。一路上,我用眼睛就能看清前方。某一天,我回過頭,卻發現起點已經不見。我開始拿起望遠鏡拼命的眺望。——其實,想看清未來,並不需要望遠鏡,我帶瞭望遠鏡,是為了回望路途的艱辛。只有回味了來時的“艱辛”,才能懂得珍惜現在“位置”。

 

7.旅行讓人有一種生命延長的感覺,它是一種精神的長壽。(韓良露)

 

8.來我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默默相愛,寂靜歡喜。(倉央嘉措)

 

9.地球是圓的,有些看上去是終點的地方,也許只是起點。(BY普利斯特)

 

10. 那一年,我花二十五塊錢給單車安了個後座。於是,我有了女朋友。我載著她去了很多地方,許下了很多不著邊際的誓言。我以為,這就是浪漫。後來,我拆了後座,載她去了更多的地方。風輕輕揚起她的長發,輕輕吹走了我的誓言...並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浪漫,她們喜歡的,是你的幼稚.

 

11.:“看一個人的心術,要看他的眼神。看一個人的身價,要看他的對手。看一個人的底牌,要看他身邊的好友。看一個人是否快樂,要看他清晨夢醒時的表情。看一個人的胸襟,要看他如何面對失敗以及被人出賣。”

 

12.有一天,我看到一個人站在山頂,不知道高處的那個人看到了什麼,我很好奇,我相信他下來以後會給我描述他看到的一切:風的味道、雲的質感、還有遠方的霞光……可是我還是想自己爬上山頂,因為有些事必須自己去體會,就像有些人必須自己去了解一樣。

 

13. 【有味·語錄】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尚未相遇,便注定無法相聚。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原來,海鳥跟魚相愛,永遠只是一場意外。

 

14.有些人的生命沒有風景,是因為他只在別人造好的,最方便的水管裡流過來流過去。你不要理那些水管,你要真的流經一個又一個風景,你才會是一條河。By 蔡康永《有一天啊,寶寶!》

 

15.:“喜歡自己,因為你是今生的唯一;善待自己,你將獲得對自己的認同和理解;只有愛自己才能更好的給予他人,讓別人喜歡自己!”

 

16.:“聯繫我們的不是愛而是恐懼,也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如此愛你。”(BY 博爾赫斯)

 

17. 儘管人群擁擠,每個人都是沉默的,孤獨的。對世界和對自己的評價不能正確地交錯吻合。我們不是生活在被毀壞的世界,而是生活在錯亂的世界。我們就像被遺棄的孩子,迷失在森林裡。當你站在我面前,看著我時,你知道我心裡的悲傷嗎,你知道你自己心裡的悲傷嗎?(BY 卡夫卡)

 

18.:“人與人的關係很謔畫:有的人與人相見恨晚,有的人與人相見恨早,有的人與人根本不該相見,有的該相見卻緣慳一面——陰錯陽差,怎麼也見不著。”(BY 李敖)

 

19.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20.:“真相、真相,你們每個人都希望真相,但真相和謊言一樣地骯髒。”(田納西·威廉斯)。

 

21.: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張震電影《停車》)

 

22.陪伴於男女之間的,起先是愛慕之神,然後是歡愉之神,然後是睡神,然後是孤單。

 

23.:“我以為人們在每一期都可以過有趣而且有用的生活。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我已經做了我能做的事',人們只能要求我們如此,而且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有一點快樂。”(BY 居里夫人)

 

2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仰望別人的幸福時,別人也在仰望你的幸福。難得糊塗,容易幸福;過於較真,容易煩惱。能終日快樂,就實現了生命最大的價值。

 

25.:“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26. 人生最寂寞的事:1、想對著喜歡過的人笑,結果卻笑著哭了出來。2、夜晚一個人面對黑暗和寂寞。3、看見穿著情侶裝的戀人牽手經過。4、有一堆明明不敢面對,卻又不捨得刪除或者銷毀的照片。5、看見似曾相識的一個背影。6、做夢夢見心愛的人,醒來卻只有自己一個人。7、想念對方的時候,對方卻不知道。

 

27.:“我們要學會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28.:“如果你失去了太陽,你還有星光的溫暖;如果你失去了愛情,還有朋友的關愛;如果你失去了生命,你將擁有大地的親吻!”

 

29.:“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

 

30.時間一天天過去,有時覺得它漫長難熬,有時卻又感到那麼短促;有時愉快幸福,有時又悲傷惆悵。一天與一天不同,一日和一日有別,彷彿一晝夜之間也有春夏秋冬之分。(BY阿·巴巴耶娃)

 

30.我最想旅遊的地方,我暗戀者的心。(李碧華)

 

31. 不要想如果,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情,就在於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人生只售單程票,過去的就過去了,更重要的是走好後面的路,收藏好沿途的點滴。

 

32.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33.:“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34.我獨自坐著;夏季的白晝在微笑的光輝中逝去; 我看見它逝去,我看著它從迷漫的山丘和無風的草地上消失。(BY艾米莉·勃朗特)

 

35.陌生人,我喜歡你如此靜靜地站立在你攜帶著的光的強度裡。(BY麥凱格)

 

36.:“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BY 張愛玲)

 

37. 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如果愛你是我的劫難,我卻開始嚮往飛蛾,撲向烈焰。

 

38.有人把朋友都留給了我,然後就自顧自的消失了.我可以理解成他不想與我有任何關係嗎?(不是埋怨是很淡定的在說)(BY編輯者)

 

39.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曾經讓你更懂愛的人。

 

40. 上段戀情,全心投入,結果重傷.於是這次戀愛怕受傷,就很保留。這意味著:上次那個傷你的爛人,得到最完整的你,而這次這個發展中的情人,得到個很冷淡的你。我知你是保護自己,但這若是做生意,你這店一定倒的。永不再來的惡客,得到最好服務,而新客上門,卻備受冷落,這店怎麼不倒?【康永,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

 

41.:“我善良,但不及天使;我有原罪,卻並非魔鬼。我只是一個在大千世界裡尋求真愛的小女子。”(瑪麗蓮夢露)。

 

42.最溫暖的兩個字是什麼?1.我在;2.別怕;3.別哭4.我懂;5.愛你;6.再見;7.等你;8.晚安;9.想你;10……

 

43.:“那麼多年,一個人可以佯裝一切,卻無法佯裝幸福。”(BY 博爾赫斯)

 

44.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張愛玲

 

45.前世的多少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識,相知直至到相愛、我想是我回的不夠多、不夠城實、換來了你今生的背叛、離去、(未知信息)

 

46.其實,你喜歡一個人,就像喜歡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你有什麼方法可以移動一座富士山,回答是:你自己走過去。愛情也如此,逛過就已經足夠。——by林夕20.會突然難過很久很久,又突然沒心沒肺地笑

 

【免費索取】12星座女獵男寶典
【免費索取】擺脫單身❤幸福秘笈
【免費索取】60天婚禮計劃書
【免費索取】50種瘦身減肥法
【免費索取】EXCEL記帳秘書
【免費教你】100個生活小魔術

 

600x100_幸福1+1

 

 

 

更多好文推薦,請點選底下標題


【約會不NG】小心機!長髮女孩篇

【約會不NG】女生最討厭男生的行為

【約會不NG】小心機!聯誼約會必備的三大秘密武器..

【約會不NG】約會女生怎麼穿搭!第一眼就加分,最不敗的穿著是..

【約會不NG】約會男生怎麼穿搭!第一眼就加分<下半身篇>

【約會不NG】約會男生怎麼穿搭!第一眼就加分<上半身篇>

【約會不NG】第一次約會男生女生怎麼付錢?

【第一次約會】這樣做一定會搞砸!

【第一次約會】八個問題讓妳看透他的心

【第一次約會】8個"不適合"的聊天話題

【第一次約會】10個"適合"的聊天話題

【第一次約會】保證成功秘笈大公開!

【第一次約會】不能做的10件事!

【第一次約會】完美攻略必殺技!

【第一次約會】10大細節讓您在異性前大加分!

【給男生】第一次參加聯誼就上手

【給女生】第一次參加聯誼就上手

 

《台北、桃園、新竹、基隆》聯誼活動

《台中、苗栗、南投、彰化》聯誼活動

《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聯誼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