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和B型血的愛情
B型人愛好自由,不喜歡束縛,非常感性。B型血的愛情生活往往也會多姿多彩。B型男男性氣質很強,開朗外向健談;而B型女女性氣質也明顯,非常甜美有女人味,相比其他同血型的男女,他們更容易互相吸引,B男與B女的愛情常常是閃電式的、一拍即合的那種。B型的男女也很會制造快樂的氣氛,不拘小節,他們之間的戀愛往往是輕鬆愉快的。同時,在一起享受美好愛情的同時,B型血的男女又能保持彼此個人空間的獨立性,互不幹涉。所以,在愛的初期,B型血戀人之間是非常甜蜜的。


不過,B型的男性容易好奇和有些不安定,也比對善變,B型的女性則情緒起復較大。也會造成他們愛情路上的障礙。雙方都缺乏一點對愛的耐心和責任感,一旦碰到愛情中的問題,怕麻煩的個性使他們很容易放棄。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