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中.高雄《六人約會》小型聯誼活動,女生首次參加免費報名請點我

六人晚餐

 

【六人約會】是興起於澳洲和歐洲,隨之風靡國際的時尚單身交友派對。
多人社交場合,人多了不易傾聽,人少了又恐冷場,3男3女的六人約會,
是一個簡單卻有著奇妙化學反應的組合。


【活動特色】:

★黃金比例★
3男3女的完美組合,擺脫兩人約會的緊張局面,又能達到有效且充足的互動。

★保證真實★
每筆資料皆為主辦單位審核通過,沒有槍手,沒有造假,只有想遇見幸福的您。

★年齡分級★
以"年齡相仿"的原則作媒合,讓您能結識與您年齡最相近的朋友。

★一舉多得★
一場約會,美食/好友/Mr. Right & Mrs. Right,讓您一次擁有!

 

【活動流程】線上報名通過審核 ►繳報名費收行前通知準時赴約

1.請您於下方表單填妥您的報名資訊及參加場次。

2.報名完成後,我們將寄發審核通知給您 (僅初次參加本活動的朋友需審核)

3.審核完成後,請您繳付當次活動報名費用 

4.匯款完成後,我們將依年齡作媒合,並於活動當週星期一寄發行前通知給您。

行前通知包含:活動地點、與會6人的姓名、性別、職業及男生連絡電話。

5.請您於約會當日準時赴約,與另外5位新朋友共度愉快的下午 :)

 

六人約會成果回報  

【活動地點主辦單位已預先訂好當日活動餐廳。

台北場:台北市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廳
台中場: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咖啡廳
高雄場:高捷中央公園站附近咖啡廳

 

【活動人數】每場限額 33

 

【參加條件】男生25歲以上,單身,有正當工作。女生20歲以上,單身。

我們將依照年齡分級,並秉持著 年齡相仿 的原則來作場次的媒合。

 

【單次報名費用】399元/一人 (不包含約會單日餐點)

 

【備註說明】活動當天僅會有參與的6人到場,不會有其他人當電燈泡喔。


如您有任何問題,請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連絡:
連絡人:阿布
連絡信箱:abusayhi@gmail.com
LINE ID:justsayhi365

 

PS.若您之前曾參加過【六人約會】,

可點連結快速報名 ► http://goo.gl/njSXW

 

arrow
arrow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