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B型血型最不喜歡:不喜歡束縛的感受


最忌諱別人對他是無若睹,忽視其存在,即使還不很熱絡的朋友,在人前也盡可能熱烈支持。B型者喜歡天馬行空。言不及義地高談闊論,卻不喜歡他人斷章取義,對其俏皮話。幽默感要有反應,否則反招致不快。委托事項只交代大原則即可,別限制他細部的作法及制約其行動。長時間的約會,必須配合其步調,別老謀深算計畫到太遙遠的未來,B型者不喜歡時空束縛的感受。


B型人的性質根本不把細小的事當一回事,好動、好自由,不希望別人束縛,常有打破傳統式行動,有獨創的一面。所以由外人來看,是獨斷獨行的人。為人富於幽默,有獨創性。但是,過度的人就〝樂天派〝的人了。有時候,一知半解即行動,所以產生的場面。但是很介意自己的失敗,不久即恢復力氣。為樂而忘憂型。身體方面,宜注意循環器官、消化器官、骨骼、肌肉等方面的疾病。


性格現實行為的表現:面對毫無關係初次見面的對象,B型總希望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故在初次見面的信號反而令人難辨。不過後來對你明示自己的興趣的話,或談自己的事,可就有希望,坦白心意正是典型的B型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