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jpg

 

【AB型人的愛情特徵】

AB型人不願過深地介入任何事情,一般不會對特定的某個人深深地迷戀,只是把戀愛物件當做平時愉快相處的許多人中的一個,認為最理想的愛人是可以信賴、不會拋棄自己、誠實的人。

他們獨佔對方的想法較少,被對方獨佔時心裏也不舒暢。而且,當對方本能地流露出愛慕之情時,很多AB型的男子或女子都會表現得令人掃興、失望或者厭惡和恐懼。他們希望在某個集體場合中同對方接觸,自然地產生愛情。由於缺乏主動性和積極態度,不諳戀愛之道,所以不少AB型人結婚較晚。也就是說他們在婚姻方面是低能的。

但是,在這種清高的、合理主義生活的反面,AB型人尤其是AB型女子,對愛情抱著美好的戲劇般的幻想。她們偶爾遇到比較現實的男子,便開始戲劇般的戀愛。在戀愛過程中,毫不計較個人得失和對方人品,完全陶醉在愛情的氣氛裏。雖然婚後如夢初醒,感到有些失望,但一般還是能合得來。

AB型人重視容貌和氣派。女子多喜歡粗獷健壯的男子,男子則非常討厭笨拙的女子。雙方的愛好稍有差距。

由於AB型人佔有欲不強,愛情生活顯得比較淡泊。但是從本質上看,AB型人身上潛藏著一種無私的、不可多得的美德。

 

 

O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554

 

A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588

 

B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816

 

AB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832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