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B型人的愛情特徵】

B型人的男女觀念最差,大多數B型人常把愛情和友情混為一談。他們所追求的是能夠盡情玩樂,可以開懷趣談的戀愛物件,追求朋友式的愛情生活。

他們選擇戀愛對象時,比較注意外表。相比而言,以平時經常接觸的人為多。如果過去是親朋好友,那就更有可能。

他們希望更多、更近、更長時間地同關係親密者接觸,天長日久,心裏逐漸被對方完全佔領,只要看不到對方就心神不定、焦急不安,最後甚至拋棄生活和一切,去追求對方。B型人的這種熾烈愛情甚至發展到癡情的地步,總是希望戀人終日廝守在自己身邊。為了達此目的,什麼都可以不要。不過,這樣做往往照顧不到對方的情緒和情況,所以容易碰釘子。

另外,能夠同時跟幾個人來往,也是B型人的一個愛情特徵。

失戀對B型人來說,如同戒煙戒酒一樣痛苦。但是處理得當,也不會留下任何創傷。

B型人婚後一般都會再次表現出那種推心置腹的朋友式愛情。只要不發生意外,雙方感情會越來越深。

 

 

O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554

 

A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588

 

B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816

 

AB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832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