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A型人的愛情特徵】

A型人待人慎重,大多數人充滿激情而不外露,不斷地克制自己。選擇愛人時比較慎重,不只看外表,還看內心。比較愛面子,最怕失戀。所以,對戀愛比較消極,往往不夠主動。

A型人表達愛意的方式是逐漸加深感情,暗中關心照顧對方,最後才向對方表白。對氣氛也較重視。選擇愛人的標準是能夠像自己一樣體貼人、快活、順眼,能夠推心置腹。特別對具有自己所沒有的優點的人,愛慕之心更加強烈。另外,當發現對方能夠理解自己時,愛情會突然湧現出來。

愛情不斷發展,達到無法克制的程度時,便會徹底爆發。這時的A型人對對方百依百順,對對方的言行全部善意地理解,完全失去了鑒別能力。遇到這種情況時,A型人常常因為愛情而使生活走向崩潰。

訂婚或婚後,雙方情緒穩定下來時,則開始擔心對方同自己性格不和,對對方的舉動焦慮不安,產生懷疑和誤解,有時導致愛情迅速凍結。儘管所追求的是相互體貼的樸素的愛情,但其完美主義的觀點首先會引起自身動搖不定,從而給自己帶來不幸。

此外,不會同時愛兩個人,也可以說是A型人的愛情特徵之一吧。

 

 

O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554

 

A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588

 

B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816

 

AB型人的愛情特徵】http://justwomen.pixnet.net/blog/post/94769832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