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男人是什麼樣子貝  

6SIX

《轉貼》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什麼的樣子??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管你多大都把你當孩子,願意陪你瘋也陪你鬧的男人。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過問你的過去,也不會過問你的將來,他只在乎你的現在。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把你的玩笑也當真,不是因為他傻,只是因為他真的太在乎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向你提任何要求,他只希望你能夠時刻開心,他就會覺得滿足了。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給你任何壓力,因為他想給你既安全又愉悅的每一刻。
 
真正愛你的男人就算再忙,他都會為你24小時開著電話,只因為他時刻牽掛著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滿足你的任何要求,哪怕超出他能力範圍和違背他原則的事。
 
真正愛你的男人幾天沒接到你電話就會馬上打電話你,故意問你是否把他忘記了。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陪你做他並不喜歡做的事,但為了你開心他一樣會裝出很高興的樣子。
真正愛你的男人永遠不會真生你氣,無論你做了多麼不可原諒的事。
 
真正愛你的男人從不對你承諾什麼,但他的所作所為比任何承諾更讓你覺得踏實。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自己告訴你他的一切,但他卻不會過問你的任何事。
 
真正愛你的男人雖然平時把你當孩子,但有什麼重要事還是會第一個問你意見。
 
真正愛你的人會記得你說過的每句話,哪怕是玩笑話也會記得。不是他記性好,而是他是真的用心在愛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再忙都會抽時間陪你,哪怕他知道你並不缺少玩伴。
 
真正愛你的男人從來不會對你說那個愛字,但他對你的愛卻是那麼真實。
 
真正愛你的男人在你面前不會偽裝,因為他希望你了解一個最真實的他。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拿你和任何女性比較,因為你在他眼里永遠是獨一無二的。
 
真正愛你的男人和你約會從不會讓你等他,無論多忙他都會等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甘心情願被你忽悠而不揭穿,因為你的開心就是他最大的滿足。
 
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本性是否浪漫,為了愛你都會學著浪漫。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真正愛你的男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真正愛你的男人,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
真正愛你的男人,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了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他去機場接你,不會像你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地提過你的行李,然後想用眼睛抱緊你似的心疼地說,怎麼瘦得像豆芽菜了?
真正愛你的男人,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懂當你生氣掛掉電話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條短信問你消氣了沒有?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的說,你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有用,等你的火消了,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真正愛你的男人,總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喜歡玩具小毛熊,卻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
真正愛你的男人,當和你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過後發來短信以“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你也清楚,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
 
真正愛你的男人,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真正愛你的男人,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得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
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的21種表現,想想你當初做錯了什麼,放棄了什麼。我沒有做到這些,所以我不夠愛你。那個真正愛你的人究竟是誰,好好想想吧~!

 

【免費索取】12星座女獵男寶典
【免費索取】擺脫單身❤幸福秘笈
【免費索取】60天婚禮計劃書
【免費索取】50種瘦身減肥法
【免費索取】EXCEL記帳秘書
【免費教你】100個生活小魔術

 

175單身聯誼_600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