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愛情和壞的愛情

6SIX

 

《轉貼》好的愛情和壞的愛情

好的愛情和壞的愛情是很容易分辨出來的。

■好的愛情使你的世界變得廣闊,如同在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漫步。
□壞的愛情使你的世界愈來愈狹窄,最後只剩下屋簷下一片可以避雨的方寸地。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世界,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好的愛情,最狹窄的時刻也不過是在床上的時候。
□壞的愛情,最廣闊的時候也只是在床上的時候,那已經是最大的空間,人於是變得愈來愈狹隘,愛得死去活來,也無非是井底之蛙。

■好的愛情,能夠讓本來沒有理想大志的你,變得有理想和大志,本來偏激的你變得包容,本來驕傲的你變得謙遜,本來自私的你變得肯為人設想,本來沒有安全感的你變得不再懼怕。
□壞的愛情與這一切全然相反,你唯一可見的將來就是愛情,沒有別的可戀。

■好的愛情讓你時刻反省自己付出的夠不夠多,使你不害怕老去,因為即使年華老去,你也不會失去對方。

你不會擔心十年後,你們的步伐不一致,因為你們攜手漫步在草原上,而不是在屋簷下避雨,當雨停了,也就沒必要相依下去。

詩人葉慈說:
我深願能用衣裳鋪在你的腳下,但是我太窮,除了夢之外,一無所有,我將我的夢鋪在你的腳下,腳步請放輕,因為你踩的是我的夢。

證嚴法師說:
有緣人珍惜相處時的每一刻盡心相待,無常來時才能無憾。

 

NEW!最新聯誼活動,請點選您有興趣的主題

《百萬年薪派對》男生需年薪百萬,女生需外型亮麗
《公教醫護聯誼》限定公務員|教師教職|醫護人員
《175聯誼》男生需身高175公分,女生需身材勻稱
《桌遊聯誼》好玩有趣不尷尬,達人教學輕鬆上手

《熟齡晚婚聯誼》男35-45歲,女30-40歲。
《小資男女聯誼》男26-30歲,女23-30歲。
《精選有房男》男生須名下有房地產!
《美味關係聯誼》學做菜+認識新朋友。
《12星座主題聯誼》風火土水,妳想認識哪一種?

台北聯誼桃園聯誼宜蘭聯誼基隆聯誼
台中聯誼苗栗聯誼彰化聯誼雲林聯誼
高雄聯誼嘉義聯誼台南聯誼屏東聯誼
新竹聯誼花蓮聯誼台東聯誼南投聯誼

600x100_熟場

更多兩性相處精彩好文,請點底下文章標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