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時的清單

6SIX

 

《轉貼》分手時的清單(甜蜜又感人!)
 
一天晚上,兩個決定分手的戀人,正在談判。

女孩雙眼紅腫,把寫好的清單,遞了給他:

書架--我買的。
相框--我買的。
時鐘--我買的。
椅子--我買的。

以上物品我要搬走。


男孩看了一眼,也拿起一根筆,寫了滿滿一張,遞給她:

棉被--免費。
衣櫃--免費。
熱水瓶--免費。
電話--免費。
兩百封信--免費。
無數次的接送--免費。
陪著你、照顧你、等你--免費。
你愛逛街,我帶箸你到處跑--免費。

以上全部免費贈送,歡迎搬走。

所有的衣服,花朵--免費。

還有為你焦慮,為你歡喜--這些都是免費的。

以上全部都加起來--對你的真愛仍是免費。


女孩默默地看完,剛收藏好的淚水,又逐漸解放出來…
她低下頭,思考了一會兒
再抬起頭,冷冷地對男孩說:

「以上所有東西我全都搬走,
還有你,是我選的!也要搬走!!」

男孩二話不說,把女孩抱在懷裡
在她耳邊悄悄地說:

「把我搬走吧!!!!!!!!!!」

 

【免費索取】12星座女獵男寶典
【免費索取】擺脫單身❤幸福秘笈
【免費索取】60天婚禮計劃書
【免費索取】50種瘦身減肥法
【免費索取】EXCEL記帳秘書
【免費教你】100個生活小魔術

 

600x100_幸福1+1

 

 

 

更多好文推薦,請點選底下標題


【約會不NG】小心機!長髮女孩篇

【約會不NG】女生最討厭男生的行為

【約會不NG】小心機!聯誼約會必備的三大秘密武器..

【約會不NG】約會女生怎麼穿搭!第一眼就加分,最不敗的穿著是..

【約會不NG】約會男生怎麼穿搭!第一眼就加分<下半身篇>

【約會不NG】約會男生怎麼穿搭!第一眼就加分<上半身篇>

【約會不NG】第一次約會男生女生怎麼付錢?

【第一次約會】這樣做一定會搞砸!

【第一次約會】八個問題讓妳看透他的心

【第一次約會】8個"不適合"的聊天話題

【第一次約會】10個"適合"的聊天話題

【第一次約會】保證成功秘笈大公開!

【第一次約會】不能做的10件事!

【第一次約會】完美攻略必殺技!

【第一次約會】10大細節讓您在異性前大加分!

【給男生】第一次參加聯誼就上手

【給女生】第一次參加聯誼就上手

 

《台北、桃園、新竹、基隆》聯誼活動

《台中、苗栗、南投、彰化》聯誼活動

《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聯誼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