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7121845.jpg

6SIX 

 

[分享] 對男性友人怦然心動的瞬間排行榜

 

男女間是否會有純友誼--這個問題或許沒有明確的答案,但在某調查中發現,約有八成的女性認為有。但本來把對方當作普通男性朋友,卻突然對他怦然心動,曾有這種經驗的女性是否比想像中多呢?因此這次就詢問女性,對男性朋友怦然心動會是什麼時候。 

 

 

第一名:第一個發現我情緒低落

第二名:露出與以往不同認真的一面

第三名:露出天真無邪有稚氣的笑容

第四名:很認真地聽我訴說煩惱

第五名:無意間的肢體接觸

 

(第六名之後在文末附上)

 

第一名是「第一個發現你情緒低落」。女生在遇到討厭的事或是有煩惱的事時,有比較多女性希望可以跟別人分享這種心情。若在這種失落的時候,若有個男性朋友最早發現自己的異樣,會覺得對方一直都在注意著自己,並不禁把對方當成一個男人看待。而且「很認真地聽你訴說煩惱」這個理由,可能讓人不經意認為「若是跟他交往好像會很重視我的感覺…」!?

 

接著第二名跟第三名,「露出與以往不同認真的一面」及「露出天真無邪有稚氣的笑容」,我們可以發現,當男性友人露出與平時不同的樣子時,很多女生對這種「差異」最沒辦法了。總之,雖然女性看到男性露出別於以往的認真或稚氣時容易小鹿亂撞,但是更耐人尋味的是男女的差別。調查男性「對女性友人怦然心動的瞬間排行」,第一名是「無意間的肢體接觸」,第二名是「喝醉後撒嬌的模樣」,很明顯是在女性朋友身上感受到「女人味」的時候。果然男性還是比較單純!?

 

想要讓友情昇華為愛情,卻又怕會連朋友都當不成而裹足不前的人很多,不過想要從朋友進展成情侶,或許可以善加利用這「令人心動的瞬間」。男生想追求女性朋友時,要向對方釋出「我一直在注意你」、「我一直都在想你」的跡象為對方著想。若你喜歡的女性朋友向你討論戀愛方面的事情,這或許就是戀愛的機會。

 

 

全排行(共十五項)

 

1. 第一個發現我情緒低落

2. 露出與以往不同認真的一面

3. 露出天真無邪有稚氣的笑容

4. 很認真地聽我訴說煩惱

5. 無意間的肢體接觸

6. 兩人獨處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場所

7. 擔心我的身體狀況時

8. 在人群之中數次眼神對上

9. 喝醉後向我撒嬌時

10. 看見對方哭的時候

11. 看到對方受動物跟小孩子歡迎的時候

12. 間接接吻時

13. 拿下眼鏡後

14. 沒抓頭髮時/卸下髮妝時

15. 對方向戀人撒嬌時

 

 

《原文轉錄》http://news.nicovideo.jp/watch/nw134050?marquee

 

  

【免費索取】12星座女獵男寶典
【免費索取】擺脫單身❤幸福秘笈
【免費索取】60天婚禮計劃書
【免費索取】50種瘦身減肥法
【免費索取】EXCEL記帳秘書
【免費索取】88個多益必考單字

 

175單身聯誼_600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