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pg 

 

“女追男”一招必勝秘籍【O型血女生

 

 

  • O型血女生:理直氣壯型倒追
O型血的女生外表開朗活潑,骨子裡也有着強烈的大女子主義,這種大女子主義表現為不喜倒追男生,主要還是為了自己的形象和面子,萬一追不到,對她們來說真是太丟臉了。可是當她們碰到實在很喜歡的男生,對方似乎有意卻又陷入僵持階段,急性子的O型血女生往往坐不住了,她們最怕僵持,也不喜歡曖昧。於是大大咧咧的她們也開始狂翻各種戀愛攻略和技巧書,並向有豐富經驗的朋友們討教,盡管往往最後還是一頭霧水。但是如果真心喜歡對方,她們一定會快速出手,找到答案先,那種猜來猜去的長期氣功她們是練不來的。即使這速戰速決的結果並不是她們想要的回應,也總算鬆了一口氣。

O型血女生理直氣壯型的潑辣出手,對於同樣熱情明快幹脆的O型男是比較管用的,都不喜歡浪費無謂的時間,節奏相同心意相通。而對於冷靜又龜毛的AB型男生,最怕墨跡的O型血女生就沒辦法了,一切恍如石沉大海、無疾而終。
  • 倒追指數:50%
  • 必勝絕招:幽默與可愛
  • 最容易倒追的血型男生:O型血男生
  • 最不容易倒追的血型男生:AB型血男生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