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當朋友也只是說說.jpg

6SIX

 

 

《轉貼》後來當朋友、你我也只是說說

 

【1】

愛了三四年的人。

你以為你不會忘了。

你信誓旦旦地說要等他很久。

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一個人,

和當初對他一樣的心動。

然後你才發現,

你其實不是那麼愛他了,

你愛的只是回憶,

還有不甘心失去。

至於三四年的等待,

不過是因為還沒遇到更愛的。

於是你也要感謝他,

三四年來一直做你的信仰,

讓你還不至於灰心或者墮落。

最後你也會帶著祝福,

開始你新的戀情了。

我們像蛻變了一樣,

而他不過是陪你青春過。

 

【2】

你說你們結束了。

和他們、她們一樣。

以往的每次都只是說說。

有點突然的

也算和平的就分手了。

昨天像是一場夢。

對著街上所有情侶,

我們都大唱分手快樂。

然後一整夜不睡覺的發瘋。

我們像兩個吃不到糖的孩子。

我們有糖的,可是為什麼還不快樂。

 

【3】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請你快樂。

揮別錯的才可以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4】

我討厭過馬路時習慣性的看向右手邊。

我討厭睡覺前習慣性的看手機有沒有未讀短信。

我討厭習慣性的等待你的頭像閃動起來。

我討厭習慣了習慣。

 

【5】

人是脆弱的生物。

可是一旦被傷過。

也只會更堅強了。

所以別說你對我好過。

你開始對我不好的時候。

對不起,我就已經把你忘了。

 

【6】

當然。

我的傷口。於你,又有何痛。

 

【7】

最愛的男人應該是老爸。

然後才是丈夫。

 

【8】

握住你的手不願放開。

但是你始終不肯看過來。

繼續放肆也抵不過你的理智。

一切無法重來。

 

【9】

等待會讓人絕望。

我相信我們還愛吧。

只是沒有最初的快樂了。

也許你也和我一樣。

只是被時間消磨了。

我原諒我們。

什麼都來不及看清才是最好的。

因為時間看得比我們都還清。

do you understand what I said .

 

【10】

什麼都不知道的孩子是快樂的。

什麼都能當做不知道的孩子是幸福的。

所以喜歡麥兜。

想要感染它的快樂。

所以心疼小新。

一個五歲孩子的幸福。

 

【11】

也許對方都不抱幻想了。

才能真正做到包容。

 

【12】

寂寞的人才高調。

越是炫耀的東西。

其實是心裡最疼的傷口。

 

【13】

As long as you hold my hand ,

I 'll go along with you 

只要你牽我的手,

我就一直跟你走。

你一定不知道我這樣想過。

 

【14】

夏天是最容易煩躁的時節。

於是思念總在安靜的午後蔓延。

猜著現在你在哪裡。

做些什麼事。

會不會想起我。

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

 

【15】

你的那些承諾呢。

如今如何兌現。

為什麼我還那麼清楚的記得。

 

【16】 以為自己已經完全放下。

然而不經意間又想拾起。

 

【17】

你們給我的每一分感動,

我都有記在心裡。

來日方長,

我定會以十分去還。

若是給我難堪傷痛的,

我雖然微笑著不生氣,

也會一樣記在心裡,

有朝一日也十倍奉還給你。

 

【18】

我厭惡嘈雜,

但總需要一些喧囂圍繞著,

才顯得生活是真實的,

否則我會覺得自己像是一隻,

被凝膠凝固在琥珀中的昆蟲,

累了也要安慰自己繼續加油,

沒傘的孩子要拼命奔跑,

因為你不僅僅是為自己活著,

這就是人生吧。

不夠勵志才能勵志的人生吧。

 

【19】

經常莫名的感覺疲憊。

內心空洞洞的。

像是來過一次徹底的地震。

然後整個世界都慌了。

連夢也垮了。

而我,卻還不知道要怎麼去拯救。

沒有誰能告訴我。

究竟是什麼變味了。

 

【20】

大概是夏天太悶熱。

我的情緒才會暴躁了。

大概是太忙著各自的事。

我們才會這麼久沒聯繫了。

大概是壓抑太多。

我才會想發洩都找不到出口了。

大概,也許,好像。

確定,一定,肯定。

我像一個拾荒者。

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

讓它變成陳年的私釀。

我不晾曬關於你們的回憶。

我想我沒勇氣承認。

只剩我一個人了。

 

【21】

因為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

我們的心我們的肉。

長在各人自己的身上。

酸甜苦辣自己嚐的味道只有自己明白。

別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別要求別人對你的傷痛感同身受。

叫的再大聲也是白費功夫。

不要怪別人冷血。

你對別人也沒有掏心掏肺過。

所以無謂為此失態。

你的全世界。

對於別人也是微不足道。

 

【22】

向日葵隨太陽轉動,

人人都以為它需要太陽的撫慰。

誰知道不過是因為,

花盤背後的生長素畏光,

才支配花盤轉動來遮光。

現實和想像往往很大差別。

不是愛風塵只被前緣誤。

我做了那麼多,

其實無關其他。

我只是,害怕你忘記我。

 

【23】

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

其實愛情死不了人。

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

然後我們欲哭無淚。

 

【免費索取】12星座女獵男寶典
【免費索取】擺脫單身❤幸福秘笈
【免費索取】60天婚禮計劃書
【免費索取】50種瘦身減肥法
【免費索取】EXCEL記帳秘書
【免費索取】88個多益必考單字

600x100_公教醫護

更多兩性相處精彩好文,請點底下文章標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