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轉貼》愛情要一起成長.jpg

 

《轉貼》愛情要一起成長

 

有人說婚姻是兩個人成長,其實婚姻祇是人生當中的一個小圈圈,這個圈圈是由因緣果報而來,有緣圈圈還在,無緣圈圈就破了。這個圈圈如同氣泡一般,容易破的在圈圈裹面好,還是圈圈破了好,或根本沒有圈圈好,事實上是個未知數。


兩個相愛的人眼光一起遠大了。這樣的婚姻永遠不會老。我們多麼渴望婚姻就是這樣子,愛情就是這樣子。而這種想法當然兩個人成長當然最好的。夫妻間誰對誰錯都不是最重要的事,夫妻終會發現彼此相愛才是克服一切困難的法寶。可是多數時候是一個人成長得比另一個人快。兩個因為愛情而親密的人終究會互相侵蝕。


被侵蝕的那個在原地停留,到頭來被侵蝕者嫌棄他追不上。一個男人南征北討世界愈來愈廣, 他可以毫無後顧之憂是因為有一個女人在後面照顧他,為他放棄了自己的事業。男人要女人是因找伴侶而選擇他們,男人有找伴侶的需要,男人需要女性積極活躍獨立自主,並且擁有自己的朋友和愛好。


有一天男人的眼光遠大了,回頭卻發現他的女人眼光只在柴米油鹽的事上,他埋怨她:「我成長了可是你沒有。」其實女人也可以不停成長,不停吸收新事物,因為她背後有一個愛她的男人。 她知道即使失敗了還有他。


所以她放膽去看更遠的世界。 有一天她的世界變得遼闊,驀然回首,她的男人卻是個固執保守、頭髮漸白的男人。她抱怨:「你為甚麼沒成長?」


我想,我們都犯了愛情禁忌。女人自認為了解男人想要的東西,男人也以為知道女人想要什麼,但我們都能認識到不管男人、女人都一樣是人,他和她所想要的其實大致相同。這讓我們都忘了,誰令我們成長,你怎忍心嫌棄那個沒成長的人?

 

 

【免費索取】12星座女獵男寶典
【免費索取】擺脫單身❤幸福秘笈
【免費索取】60天婚禮計劃書
【免費索取】50種瘦身減肥法
【免費索取】EXCEL記帳秘書
【免費索取】88個多益必考單字

百萬

更多兩性相處精彩好文,請點底下文章標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