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轉貼》8個約會技巧 讓你擺脫單身.jpg    

 

《轉貼》8個約會技巧 讓你擺脫單身

 

次次約會後都無下文?妳一定有甚麼做錯了!要在第一次約會新對象時加分,約會中不能做的8件事,妳一定要知道!

 

選地點:

約會地點一定要由男方決定,因為地點你可以睇得出這個男人的品位,亦也可以顯示他對你是否「上心」;如果他約你去M記茶記,你大概可以放棄了。

 

遲到:

女人遲到也不是天經地義的,要表現你對他的尊重和對約會的重視,就不要故意遲到;當然也不要太早到,準時便可以了。

 

化濃妝:

妳不是參加化妝舞會,除非你是名星模特兒,否則化些少淡妝就OK,化得太「行」反而會嚇親人;亦不要在男士面前補妝,否則必定扣分。

 

爭付帳:

無論是不是真心,最好「埋單」時都拿一下銀包,表示自己的大方;如果男方表示要請客,亦不要爭住俾錢,可以說下一餐妳請便可,順道為第二次約會留低伏筆。

 

談個人隱私:

不要「查家宅」,相信沒有男人喜歡初次約會的女人問及人工存款身家有無車有無樓等等的現實問題。

 

問前度:

不要像怨婦般追問舊情前度,拍過多少次拖,以前的女朋友是否漂亮等。

 

心不在焉:

千萬不要不停講電話講唔停,KeepCheck email/SMS/Facebook等,會顯得你對約會毫無誠意。

 

上他的家:

不要太過「猴擒」!雖然男人大部分都是來者不拒,但如果你想發展長遠關係,最好還是保持一點矜持,讓他對你抱有一點幻想比較好。

 

【出處】http://www.cosmopolitan.com.hk/love-sex/you-him/dating-tips

 

 

 

600x170

 

延伸閱讀▼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