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轉貼》當女人甩掉男人最常用的話 TOP 10.jpg  

 

 

女人總是不忍心看到別人傷心,這也許是天性使然。在與異性的交往中,也往往會顧及到對方的顏面,就算說一些違心的話,繞很多的圈子,也絕不會直接的給對方造成傷害。如果在交往,或者追求的過程中聽到女方委婉說出以下的話,那你就要注意了,說明問題已經很嚴重,如果不趕快想辦法,到最後就只有後悔藥吃咯。

1、你真的很好,和你在一起,我根本就不在乎你是否有錢或地位。

注:仔細想一想,女人又不是白痴,什麼都沒有,只有愛情能當麵包去吃飯啊?如果女孩子這樣對你說,那你就得多多展示你的能力,即使你現在沒有,那麼她的眼光也能看見你的以後,如果你很有能力,她肯定把你當作可升值性股票把你攥在手裡。

2、其實我覺得你一點都不胖,找對像我根本不看重長相。

注:如果她真這麼說了,只是不想讓你難堪,注意一下自己的身材吧。女人是最好面子的,你的形像其實是她擇偶時考慮的至關重要的環節。

3、我不在乎你是否送我禮物,我看重的你的為人,其實節約是美德。

注:如果女孩子這樣對你說,那就說明你太摳門,太小氣了,因此離開你,一點都不冤。

4、我們可以先做朋友,相互多了解。

注:在追求時遇到這樣的答复,千萬不要以為還有機會,從而沾沾自喜,如果是這樣,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這只是對方的緩兵之計而已,說明你並不是她最理想的對象,女人,尤其是年輕漂亮的女人,都喜歡擇優選擇對象。就算你走狗屎運,最後抱得美人歸,也是女方最後無奈的選擇。

5、我想,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注:拒絕你,又不想徹底放掉你,這是因為你還有她需要的東西,說白了,你還有利用的價值。



6、其實你人真的很好,只是我真的不適合你。

注:聽到這句話,是不是天旋地轉,滿腔癡情,最後換來這樣的話。不要再多說了,不要再找所謂兩人合拍的地方了,放手吧,對方是真的不喜歡你。

7、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注:你的條件完全不符合對方的擇偶標準,如果硬是死皮賴臉的粘著,說不定老天開眼,你的癡情感動上蒼,月老徇私牽紅線,成全你倆。不過,這樣的事情大都只在影視劇中才會出現。

8、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心中已有牽掛的人了。

注:只是不想打擊你,你們之間注定只會有友誼,至於那個所謂牽掛的人,其實只是專門為搪塞你而虛構的。

9、你的條件真的很好,給我一段時間考慮吧。

注:這只能說明你的條件還沒有到達她心中想要的標準,給時間考慮也只是為了脫身。

10、你真的好可愛,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只是我一直沒勇氣接受你。

注:說明你太幼稚,女人都喜歡成熟穩重,或者陽剛灑脫的男人,她們需要的是丈夫,是可以依靠,有安全感,開眼照顧自己的男人,而不是處處需要人照顧的兒童。是不是很傷自尊,那就成熟點吧。

 

【免費索取】12星座女獵男寶典
【免費索取】擺脫單身❤幸福秘笈
【免費索取】60天婚禮計劃書
【免費索取】50種瘦身減肥法
【免費索取】EXCEL記帳秘書
【免費索取】88個多益必考單字

 

600x100_六人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