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單身聯誼、未婚聯誼、台北、台中、高雄、最新聯誼活動推薦!

百萬年薪 愛旅遊聯誼 有房男聯誼 公教聯誼 想結婚聯誼 桌遊聯誼 熟男熟女 175聯誼

21.《轉貼》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jpg

 

《轉貼》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前日往回家的公車上,轉程靠站時,乘客頓時多了起來。
一對上班族男女恰巧在我身邊,吸引了我的目光。
可能因為人多,男的不時地將手臂圍住女的,並輕聲的問「累不累?」「待會想吃些什麼?」只見女的不耐煩地回答「我已經夠煩了,吃什麼都還不先決定,每次都要問我。」
男的一臉無辜的低下頭,而後說了令我印象深刻的話。
「讓妳決定是因為希望能夠陪妳吃妳喜歡的東西,然後看到妳滿足的笑容,把今天工作的不愉快暫時忘掉。我的能力不足,妳工作上所受的委屈我沒法幫妳,我所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女的聽了後,滿懷愧疚的說聲對不起。男的這才似乎重燃信心般說「沒關係,只要你開心就好。」而後親吻了女的頭髮。
公車到站,下車前再回頭看看這對情侶,男的依舊保護著心愛的人。

這樣的情景,讓我覺得自己今天同樣在工作上有些許不愉快,如果沒有聽到這一段對話,回家後的我,可能也是一副全世界都對不起我的臭臉面對心愛的人,只在乎自己的委屈,卻忽視對方的感受,不自覺地傷害最親密的人。

所以在踏進家門時,我告訴自己,難道我要像公車上那位女孩一樣忍心將自己的不滿委屈帶給身旁的人嗎?   不,我想我現在應該做的是別再把工作上的情緒發洩在心愛的人身上,破壞了最親密的關係,並且主動給自己一個微笑。


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說得真好~~當自己快抓不住情緒時,想想這句話,應該會讓煩忙的生活,加些微笑的因子吧!!

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有一位金代禪師非常喜愛蘭花,在平日弘法講經之餘,花費了許多的時間栽種蘭花。
有一天,他要外出雲遊一段時間,臨行前交待弟子︰要好好照顧寺裡的蘭花。在這段期間,弟子們總是細心照顧蘭花,但有一天在澆水時卻不小心將蘭花架碰倒了,所有的蘭花盆都跌碎了,蘭花散了滿地。弟子們都因此非常恐慌,打算等師父回來後,向師父賠罪領罰。
金代禪師回來了,聞知此事,便召集弟子們,不但沒有責怪,反而說道︰「我種蘭花,一來是希望用來供佛,二來也是為了美化寺廟環境,不是為了生氣而種蘭花的。」
金代禪師說得好︰「不是為了生氣而種蘭花的。」而禪師之所以看得開,是因為他雖然喜歡蘭花,但心中卻無蘭花這個罣礙。因此,蘭花的得失,並不影響他心中的喜怒。
同樣地,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牽掛得太多,我們太在意得失,所以我們的情緒起伏,我們不快樂。在生氣之際,我們如能多想想︰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工作的。」
那麼我們會為我們煩惱的心情闢出另一番安詳。所以看完之後,當你要和男女朋 友、家人吵架時,要記得你們的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喔。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給我一個幸福的理由.jpg

 

《轉貼》給我一個幸福的理由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種單身叫寧缺毋濫.jpg

 

《轉貼》有一種單身叫“寧缺毋濫”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轉貼》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jpg

 

那是一個非常寧靜而美麗的小城"有一對非常恩愛的戀人,

他們每天都去海邊看日出"晚上去海邊送夕陽,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念一個人的滋味.jpg

《轉貼》想念一個人的滋味

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怎麼也無法說得清楚,那心房裡就像長滿了衰草,即使是微風輕微的拂過,也能引起嘩嘩的顫響,腦海裡迴盪著全是你的名字,全是你的聲音,全是你的笑語,全是你所有的一切;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轉貼》簡簡單單被愛的感覺.jpg

 

最幸福的一句話 
某電視台辦了一個小活動: 
「徵求最令女人感到幸福的一句話」 
應徵的話語如雪片飛來, 
最終摘取桂冠的是這一句 
「你躺著,我起來。」 
這句話背後有一個故事。 
 一對男女結婚後,很快有了孩子。 
由於沒有老人幫忙又沒有多餘的錢請褓母, 
女人祇好獨自擔起育兒持家的工作, 
男人為了一家的生計在外奔波。 
但孩子沒有父母期望的那樣健康, 
先有了黃疸,後又得了肺炎。 
為給孩子治病,男人更加起早貪黑地工作; 
為了照料孩子,女人產後根本沒能好好休息。 
為了給新生嬰兒好好活著的希望也為了給對方添加一點勇氣。 
男人回家時都要在門外理理蓬亂的頭髮,拍拍西裝上的灰塵, 
抖擻精神挺直身板去按門鈴; 
而女人聽到樓梯上傳來熟悉的腳步聲 
也總是趕緊扯一扯~ 
因為抱孩子和做家務而皺巴巴的衣服, 
一邊撇起零亂的劉海,一邊堆上笑容向門口迎去。 
有一天,女人無意中從貓眼裡發現了男人的秘密。 
她哭了,很快抹掉眼淚仍舊掛上燦爛的笑容為男人開門。 
女人打心底心疼男人。夜裡孩子哭鬧時, 
不管自己怎麼累,她也不叫醒男人,自己悄然起身。 
很快男人發現了女人的秘密,他變得更加細 
夜裡孩子一有動靜,他準能立刻睜開眼睛, 
伸手輕輕地壓一壓她, 
說:「你躺著,我起來。」 
因為孩子有病愛哭鬧所以每晚男人都要重複那句話很多次。 
主持人講完了。一個白髮蒼蒼的女人, 
牽著一個同樣滿頭銀絲的男人出現在觀眾的面前。 
老婆婆已經熱淚盈眶,她指著老伴兒說: 
「故事裡的男人就是他,女人就是我。 
我們結婚58年了,至今想起他說的這句話, 
我心裡還是暖烘烘的。」 
聽完老伴的話,老先生張開無牙的嘴,笑了。 
現場的許多觀眾卻哭了。 
看完文章的女人們 
最讓妳感動的一句話是什麼呢? 
簡簡單單被愛的感覺~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一句勇敢動聽的情話貝  

《轉貼》勇敢動聽的情話。你喜歡哪一句呢?

❤01.如果我知道怎麼捨棄你,那該有多好。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轉貼》10種增進男女關係的好主意.jpg

 

《轉貼》10種增進男女關係的好主意

人與人之間相處,最困難的地方或許就在於隨著時間的演進,面對外在、內在環境的改變,原本適用於彼此的相處模式也得跟著調整,至於該如何調整才能讓彼此處在大家都最舒服舒適舒暢的狀態呢?下面10個有科學根據的建議,不妨花點時間看看吧!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4.《轉錄》有多少女人想念著她的前男友.jpg  

《轉錄》有多少女人想念著她的前男友

很多女孩子為了前男友,封閉自己,始終走不出也不願意走出陰影,甚至折磨自己;有的女孩子為了前男友,夜夜笙蕭,天天買醉。也有很多女孩子在開始新的感情後,還是不由自主地會想起前男友,偷偷地與前男友約會,藕斷絲連,甚至義無返顧地回到前男友的身邊。

想念以前的他,也許他很優秀,也許他很帥氣,也許他很高大威猛,也許他很細心,也許他很儒雅,也許他很開朗,也許他很霸道,也許他很有權勢,也許他很有錢,也許……但那畢竟都是過去式了,時間會倒流嗎?再說,想想現在,又何必當初?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見亦是朋友.jpg

《轉貼》再見亦是朋友?

在失戀的時候,我們因為寂寞,因為不甘,因為愛,因為不捨, 所以痛。我常聽到有人說: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 我對他這麼好。」沒錯,我們沒有辦法要誰為自己付出多一點,但當彼此的天秤失衡得愈來愈過分的時候,付出的一方至少還是可以決定離開這個天秤的。愛一個人可以不為甚麼,但如果連快樂都沒有時候,那為什麼還要愛?愛得辛苦,愛得疲憊,只有一個原因:他真的不是你生命中的那個人。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