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單身聯誼、未婚聯誼、台北、台中、高雄、最新聯誼活動推薦!

百萬年薪 愛旅遊聯誼 有房男聯誼 公教聯誼 想結婚聯誼 桌遊聯誼 熟男熟女 175聯誼

台北.台中.高雄《六人約會》小型聯誼活動,女生首次參加免費報名請點我

六人晚餐

 

【六人約會】是興起於澳洲和歐洲,隨之風靡國際的時尚單身交友派對。
多人社交場合,人多了不易傾聽,人少了又恐冷場,3男3女的六人約會,

文章標籤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58596081.jpg

【活動特色】
★資料隱密:您的報名資料不會公開在網站上,僅有符合您80%擇偶條件的對象會看到。
★保證真實:每筆資料皆為主辦單位審核通過,沒有槍手,沒有造假,只有想遇見幸福的您。
★排約透明:男女雙方可先看基本資料、個人照片,確定雙方皆有意願才會為您安排約會。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下半年十二星座感情運勢!這個星座居然會閃婚?

情侶8 拷貝.jpg

「牡羊座」忙碌工作的同時,必須還是要顧及另一半的感受,目前這個對象將有機會更近一步,曖昧者有望在一起、非單身者將有望與現在的對象結婚。相對將要注意勿衝動行事,在處理任何事之前必須先收好脾氣。

 

「金牛座」下半年機上金牛「想衝動的」時候,不論是想分手或是更近一步的想婚都有可能,這是學習成長的好時候,再決定走感情的下一步時,壓力、阻礙都會紛紛出現,相信直覺準沒錯。單身的金牛若遇到真心喜歡的對象,大膽告白將有好收穫!

文章標籤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十二星座擺脫單身開運法.jpg    

 

十二星座擺脫單身開運法

 

看看別人親密無間、花前月下,而自己卻還形單影隻,心裡真是倍感淒慘。不過單身的12星座們不要再鬱悶了,只要你看完星座大師為您提供的撇開單身開運法,相信會給自己招來桃花運的!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break-up.jpg
28.《轉貼》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寫的太棒了!.jpg  

 

《轉貼》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寫的太棒了!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十大不受歡迎的女孩.jpg

 

 

 十大不受歡迎的女孩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上最傻的人

《轉貼》世界上最傻的人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明知道對方眼中沒有自己還是死心踏地的愛著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6.《轉貼》我想和妳在一起.jpg  

 

《轉貼》我想和妳在一起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轉貼》從小動作看懂男生在想什麼.jpg

 

十分在意
如果男性輕輕地為你撩開擋住眼睛的頭髮或衣服上的灰塵,說明他十分在意你。當男性被一名女性所吸引時,他會對這個人的各種細節關愛備至。女性應該認真觀察男性手停留的位置,如果彼此是初識,且對方意圖真誠,那他就會刻意避開觸碰你的腰部和胸部等。


看上去有點震驚
聊天時,男性經常會有不經意間抬眉毛等動作,而且時不時地露出驚訝的表情,那就是他的潛意識:表明他對你充滿喜愛之情,並希望與你進一步發展。


正面朝向
人類學家海倫·費舍爾說,當男性正面朝向異性時,說明他正試圖引起對方的注意。這一舉動是人類自身進化的結果,意味着"關注我,我很重要"。如果婚後,男性有這一姿勢,說明他正在認真聽你的表述,非常希望和你交流。


慵懶
交談時,男性雙手抱肩略顯慵懶,是希望讓對方覺得自己更容易接近。對男性在交談中所表現出的鬆弛狀態,費舍爾補充說,這說明男性不想在心儀的人面前表現得過分強勢,但同時又想表達出與對方在一起很舒服的感受。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是戀人、但你很重要

《轉貼》我們不是戀人、但你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我喜歡你,卻不會在一起。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